SciFinder网络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505

2015年SciFinder数据库的第二期网络培训,将于2015年4月21-22举行。本次SciFinder网络培训侧重与广大师生分享SciFinder专利查询技巧方面的内容。

SciFinder覆盖全球上万种化学相关期刊以及63家专利机构的专利及专利族文献,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SciFinder中的专利信息,学习有效检索专利的方法,2015年4月21-22日针对高校用户进行两场 SciFidner Online Training。 具体内容如下:

2015.4.21

SciFinder 中的专利覆盖范围

SciFinder 中的专利信息收录方式解析

SciFinder 中的专利族信息对于研发工作的帮助

–利用SciFinder查询和追踪竞争对手情报

  

2015.4.22

–了解SciFinder 中的Markush检索对于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

SciFinder中Markush检索帮助进行初步可专利性判断

SciFinder 中Markush检索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我们将重点介绍如何利用SciFinder进行专利信息检索,以及如何利用分析工具处理检索到的专利信息,从而让您体验到SciFinder强大的检索功能和检索乐趣。

主讲人: 李凤梅 iGroup公司 CAS产品部 高级培训师

培训时间:2015年4月21日,下午16:00-17:30

培训链接:(培训当天15:00起可链接):

https://sas.elluminate.com/m.jnlp?sid=2013124&password=M.9015106308307665A771A8CFD079EE

培训时间:2015年4月22日,下午16:00-17:30

培训链接:(培训当天15:00起可链接):

https://sas.elluminate.com/m.jnlp?sid=2013124&password=M.5BAC6ACFA77AE6CA60D326DE6CBF4A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李凤梅(Ms. Catherine Li)

iGroup中国 - 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021-64453167-8029

邮件:Catherine@igroup.com.cn

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将使用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作为基础,2015年BlackBoard做了一些调整,需要下载软件,建议大家能提前点击链接,用于获取相关内容,进入培训现场后,请保持安静。

如果链接无法启动,请将其复制到浏览器中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