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万方杯”数字资源检索赛

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2185

为了进步一步培养大学生的信息素养,经共享平台协调小组会议研究,决定于2014年9至11月,面向共享平台成员馆所在高校的学生举办“万方杯”数字资源检索竞赛。万方数据杯文献检索竞赛简易参赛流程.doc

一、组织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城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调工作小组协办单位: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二.初赛:

初赛对象: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初赛时间:9月15日——10月14日

初赛地点:校园网内任何终端在线答题。网址:

比赛内容: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上各数据库(以实践操作题为主)

奖项设置:前20名选手各奖小米移动电源一个。

参赛方法:在线注册、登陆、进入考场。每人可参赛2次。

三.决赛:

决赛时间: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14:00)决赛地点: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现场作答。

决赛人员:从初赛优胜者中选拔3名选手,集中培训后代表师大队参赛。

奖项设置:分别为 mini ipad 数码相机、移动硬盘和移动电源。

本次大赛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各高校初赛前20名,未参加决赛的选手),并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竞赛工作小组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