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 General Reference(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929

【数据库类型】英文期刊数据库(试用)

【链接地址】
     ( 用户名:user@fjnu.edu.cn 密码: orange255

或者直接登录: ?username=user@fjnu.edu.cn&password=orange255

【使用指南】  数据库产品介绍与使用指南.pptx      如何有效的利用Credo资源.pptx

       在线语音视频课件: 

试用期限】 截至2013年11月30日 


资源介绍
  Credo Reference“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数据库由英国Credo Reference Limited出版社(原Xreferplus Reference)提供。Credo Reference Ltd是一家领先的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参考资源提供商,自1999 年以来即开始向图书馆提供完全定制的参考信息。Credo Reference汇集了全球最好的参考工具书出版社的最主要的专题内容,通过独有的跨资源技术(限定检索,X参照,概念图(又称思维导图)让用户摆脱传统查找厚重工具书的枯燥过程,而是轻松地通过超链接在相关词条间切换,利用该年度挖掘词条关系,扩展用户思路,向全球400万用户提供最权威的答案,回答各种领域内的问题,包括字词含义、人物生平、历史事件、名胜古迹、艺术经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