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学城联合借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1533

经福州地区大学城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协调小组商议决定,于20136月起使用新的联合借阅系统,为了进一步规范广大读者的数据,切实保障读者的利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大学城联合借阅目前已扩大到8所高校图书馆,欢迎我校师生前往各成员馆借阅所需图书。

2.我校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的联合借阅平台进行注册申请, 申请时需在线提交一寸证件电子证件照,申请后请到旗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总咨询台办理激活手续。

3.已经获得联合借阅权限的读者请注意如下变更:

(1)2012年前申请注册的读者请登陆联合借阅平台重新申请注册并到馆激活,获通过后方可前往各馆借书。2013年申请的读者无需重新申请。

(2)即日起至710日,重新申请联合借阅者免于参加联合借阅基础知识考试。710日后申请的读者,需要通过考试系统后按照正常手续申请。

(3) 生科院中医班所有同学属联合借阅类型,请全部重新申请。

咨询电话:2286772622867715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福建师大图书馆联合借阅服务组

2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