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下午2:30仓山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资源服务及SCI数据库讲座

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1106

题目一图书馆资源与特色服务            主讲人:陈 晋 研究馆员

题目二SCI数据库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   主讲人:汤森路透高级培训师 张丹丹 博士

时间2013515日下午2:30             地点: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与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举办 

作为一名研究生,如何能够做好开题报告?如何选择最合适的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如何了解课题的最新进展?如何在撰写项目申请书时写出课题的独特性和新颖性?

作为一名学术带头人,如何从整体上把握和了解本学科?如何了解全球范围内您可能的合作伙伴?

我校图书馆邀请汤森路透公司经验丰富的培训师前来为您解答诸如此类的问题,这里或许能给您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法。

SCI讲座提纲:

    如何高效率地做好文献综述?

    如何一站式获得互联网上即时发布的优质资源?

    如何快速锁定高影响力研究&高热点研究?

    如何跟进有价值研究的后续进展&最新进展?

    如何跟踪学术领军人物的科研动向?

    如何提高写作效率?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

    如何更好地进行学术交流?                                  欢迎学校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