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免费借阅上海图书馆藏书

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3135

为宣传和深化CALIS资源共享的理念,推广CALIS的馆际借书服务,让高校读者更多了解和使用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CALIS与上海图书馆决定:2013年5月开展馆际借书服务优惠月活动。
 
欢迎通过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的馆际互借服务系统()或者点击图书馆主页的“馆际互借”免费借阅上海图书馆()藏书。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5日-2013年5月31日期间内读者提交的申请。
 
可借什么书:我校无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类型”为“参考外借资料”、“状态”为“归还”的图书,或上的日文图书。
 
图书每一分册都需单独提交一条申请。为保证CALIS馆际互借系统能正确计算出给读者的全额补贴(免费),除了在申请单中填入书名、作者、出版时间等书目信息外,还需特别注意:
“服务类型”选择“借阅(返还)”;
“文献类型”选择“图书”;
“文章名称”填“寄: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
“费用限制”填“0” ;
“请求者注释”贴上书目的最后一行(含有可借复本的完整信息),如“上海图书馆 综合阅览室-1楼 O175.8/A635/ 归还 参考外借资料 54122100772275”;或日文图书的索书号,如:“索书号 WJF279.313.3/1669”。
 
到书时间:约7个工作日,请申请后一周左右关注自己邮箱的取书通知。
借期:1个月(2008年后的新书借期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