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2015 “喜羊羊饺好运”新年饺子赛

发布时间:2015-01-11浏览次数:1170

新年伊始,为丰富全馆职工业余生活,图书馆工会于201517日下午在图书馆职工活动室举办2015“喜羊羊饺好运”新年饺子赛。全馆以部(室)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推送两盘不同口味的饺子参赛。从和面到擀皮、从剁馅到造型,各部(室)职工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想像力和创造力,除传统的形状外,他们还设计出了喜羊羊、小元宝等造型各异的五彩饺子。由各部(室)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分别从口感和外形两方面进行投票评比,最后图书馆办公室和外文部所推送的饺子分别获得最佳口味奖和最佳外形奖。

此次饺子赛活动,让全馆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轻松和快乐,同时也促进了全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在全馆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下,饺子赛取得圆满成功。


人人动手各显技艺


 

评委认真品尝打分

 

   

色彩纷呈别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