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4338

【数据库类型】 外文期刊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www.webofknowledge.com/  

2014年福建师范大学SSCI讲座.ppt


 

【资源介绍】 
    SSCI 即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CI的姊妹篇,亦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创建,是目前世界上可以用来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科学论文的数量进行统计分析的大型检索工具,是世界最重要的社会科学期刊索引。现收录了世界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科学期刊和论文,进行一定的统计分析,并划分为不同的因子区间,是当今社会科学领域重要的期刊检索与论文参考渠道。内容覆盖包括人类学、法律、经济、历史、地理、心理学等55个领域。收录文献类型包括:研究论文,书评,专题讨论,社论,人物自传,书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