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

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3673

【数据库类型】英文期刊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注释: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My subscribed content ”进行浏览和检索。


资源介绍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00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涉及学科: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商业管理与战略

 

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

 

市场营销

 

信息与知识管理

 

教育管理

 

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

 

图书馆研究

 

旅游管理

 

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

 

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

 

健康与社会关怀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杂志》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2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  2000

  包含178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   

3平台辅助资源
  ◆Emerald Reading List Assist该服务是由全球著名教授、学者和他们的学生,基于调查和实践,对Emerald文章的实用性、研究性和教学性进行分析,挑选出不同学科和领域推荐阅读的优秀文章。每一个推荐书目表都同时附有一篇编者评论。目前推出50多个推荐书目表,近3000篇推荐文章信息,涉及会计与金融、建筑环境、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教育学、图书馆情报学、社会科学等20多个学科领域。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 

出版社介绍: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从建社以来,Emerald一直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并应用于实践的出版理念,有效搭起了学术界和实践人士之间的桥梁,这一点可以从Emerald的用户和稿源得到印证。总部位于英国,但所有期刊的主编、作者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世界许多国家建立了代表处,使Emerald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