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优质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65

      在全馆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8日上午,图书馆在旗山校区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优质服务月启动仪式。图书馆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馆员代表和读者代表共七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党委余深冬书记主持。

江向东副馆长(主持工作)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政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开展服务月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和主要活动安排,并对深入开展读者服务月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根据服务月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高效率地进行;二是希望全体馆员全员参与服务月活动,全面展示图书馆馆员良好的服务技能和精神风貌;三是希望正确处理好日常业务工作与开展服务月活动的关系,为读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馆员代表马妮妮同志代表全体馆员做表态发言,表示大家将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优质服务月当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提高文献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技能和服质量,同时采用现代化技术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空间,积极拓展信息服务领域,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各项优质保障。

仪式上,周孝廉副馆长宣读了“福师阅”暑期共读打卡活动获奖名单,江向东馆长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馆党委余深冬书记代表馆党委行政希望全体馆员,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大局观念,积极投身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全面提升我馆优质服务贡献力量,也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积极为图书馆的优质服务建言献策,能够主动的反馈图书馆建设性的意见,共同推动图书馆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林林  图/鲍智明 闫花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