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放日续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04

新生开放日续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晚风习习,图书馆新生开放日第二轮活动在凉爽的初秋夜晚拉开了序幕。萌新们结束了军训,暂别艰苦与炎热,开始来到图书馆寻求宁静的学习氛围与放松的阅读环境。




为了使新生更好地了解、使用图书馆,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环境,本次开放日活动延续了两周前新生开放日的形式——由图书馆学专业的学长学姐带领学弟学妹们参观图书馆,并对图书馆各功能的具体使用进行讲解和说明。



参与活动的萌新们有听了图书馆开展的讲座,前来参观、使用图书馆的同学;有参加过第一轮新生开放日活动,想要进一步了解图书借阅等图书馆使用规则,进行“二次参观”的同学;有刚通过图书馆考试,激活了学生卡权限,迫不及待到馆查询、借阅书籍的同学。



萌新们大多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却不约而同地在大学学习生活开始之际走进图书馆,并展现出对使用图书馆进行阅读、学习的热情与积极。这也使得本次开放日活动更加有意义——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错过了本次新生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也不用遗憾,带上学生卡,图书馆随时为你开放。只要你通过了“图书馆考试”,50本纸质图书和海量电子书的借阅权限也可“一卡实现”。


图书馆的各个功能区,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去体验;各个自助服务机器也一直在这里方便你我借阅;使用图书馆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也欢迎随时咨询在各个咨询台工作的老师们。


新生开放日第二轮活动就此落下帷幕,无论你们是否参与其中,都希望你们与图书馆的故事未完待续。


图:游励 王慧玲 江小珍 张琳

文:江小珍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