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队参加校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89

111日上午830分,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隆重开幕。我馆李延贵、陈新、肖书铭、宋玉兰四位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展现出了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111日进行的团体赛比赛中,我馆运动健儿们在工会体育委员陈新老师的组织下,踊跃参加集体项目,共组织58人次,参加了五个集体项目,发挥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其中迎面接力和背夹球接力两个项目都取得一定的突破。

112日、3日开展的个人单项比赛中,我馆的健儿们继续发扬风格,勇攀高峰。在教工男子乙组400米决赛中,周国忠老师获个人第三名,陈新老师获个人第五名;在教工男子乙组铅球决赛中,林剑华老师获得个人第三名。

比赛期间,运动员精神饱满,工会委员保障有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参加开幕式的四名我馆教工代表)


(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整装待发!)


(运动员列队等待参赛中)


(运动员林惠珠老师第一个走出校园定向团体赛赛场)


(运动员林惠珠老师、陈新老师正在参加背夹球接力赛)


(运动员叶老师、谢忱老师正在参加60米迎面接力赛)


(运动员李延贵老师正在参加十级跨步跳)


(运动员陈晓老师正在参加单脚跳接力赛)


(运动员陈新老师准备起跑)


(运动员周国忠老师准备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