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875

我和我的祖国”——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于92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举办,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立新,校领导李宝银、叶燊、涂荣,以及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出中,我校28个部门工会的广大教职工用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经过激烈角逐,我馆组织排演的节目——配乐诗朗诵《大国崛起》获得了总成绩第8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展演得到了全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与配合。馆工会精心组织,馆员们克服困难,刻苦排练。这一节目通过展示新中国建国以来三个高光瞬间,以三位特色人物的视角,重温了70年以来大国崛起的不凡之路,充分展现了我馆馆员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牢了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演职人员名单如下:

谭善爱中校 余深冬饰

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 隆毅饰

纺织女工赵文瑞 郑金帆饰

旁白一 赵辉

旁白二 马妮妮

旁白三 孙晓萌

群颂 林敏、张娇捷、陈新、肖书铭

灯光音响 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