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 她来了 萌新们带着家人来图书馆了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11

开学之际,萌新们陆陆续续踏进了大学校园。校园里哪儿最值得带着家人们一起逛逛呢?别问,问就是图书馆!


旗山图书馆首次新生开放日活动就这样开始啦!


本次新生开放日不仅对新生开放,也欢迎陪同新生来校的家人们走进图书馆。于是图书馆迎来了许多“不同寻常”的读者们:下到年仅八个月大的“最小读者”,上到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不仅有新生、家长们,还有附近的居民朋友们。两天的新生开放日,旗山图书馆的总参观人数达到了500余人!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萌新们的脚步,来领略一下图书馆的这些“亮点”吧:


大德屏”文化长廊——快来欣赏名画、名作:



 

流墨影动”互动合影区——与满载师大记忆的老照片合影留念:



电子瀑布流——点击扫码即可借阅电子书刊:



24小时书房——忘掉室外的炎热,坐下来享受轻松休闲的阅读环境吧:



参观图书馆时,不少家长表示羡慕孩子如今的学习环境,有些家长看到馆内正在阅读、学习的同学们,也怀念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参观图书馆后,萌新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好好利用图书馆,一些附近居民朋友们还表达了想再次参观图书馆的意愿。


至此,图书馆首次新生开放日活动落下了帷幕。看完公众号的你们对图书馆有没有一点动心呢,听我的!心动不如行动!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我觉得,我建议你们听我的,全部都来图书馆!



文:江小珍 张琳

图:游励 江小珍 余美代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