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协会古籍出版工作委员会向我馆赠书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93

94日至5日,第34届全国古籍出版社社长年会在福州西湖宾馆贵宾楼举行,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义强,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陈立华等领导和古籍出版工作委员会40家成员单位的近百位代表出席。我馆李延贵副馆长与采编部郑家杰主任应邀参加。



会后赠送给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的部分古籍样书

本次会议由中国出版协会古籍出版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旗下福建人民出版社承办。会议期间还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古籍出版社百佳图书推荐,主办方向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赠送了参评图书212种、584册(套)、约74299.40元(文末附赠书清单)。李延贵副馆长上台领取赠书,并向对方颁授捐赠证书及感谢函。



96日,采编部郑家杰主任还参加了在福州西湖宾馆举办的“2019年全国文史图书订货会”。展会期间郑家杰老师与各大出版社的参展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着重了解近年来的古籍、文史等方面的出版发行动态以及各大出版社今年的重点计划,同时收集了国家图书馆出版社、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广西师大出版社、岳麓书社等多家出版社纸质和电子版的新书目,供图书馆老师以及各学院相关教师推荐采选。


附:中国出版协会古籍出版工作委员会向我馆赠送图书清单.xlsx



图文/郑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