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校区图书馆新颜迎新老同学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897

  

新学期,新起点———旗山馆新颜恭候您的光临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金秋九月,旗山校区图书馆又迎来了自己的新征程。新学期,新起点,旗山馆邀您共找新亮点。

亮点一、自助借阅仪

告别繁杂,不看冷眼,无需担心条码脱落,自由续借,自助下单,批量处理。这样的自助借阅仪有没有吸引到你?那么快来,来,来。附自助借阅流程:

1)借书:点击“借书”→感应读者证→放置图书(一次可放入多本图书)→确认借书→返回首页

2)还书:点击“还书”→放置图书(一次可放入多本图书)→确认还书→返回首页

3)查询/续借:点击“查询/续借”→感应读者证→当前信息→续借→退出  

亮点二、图书消毒柜

有了他,妈妈是不是少了一份担心?酷似冰箱的图书消毒柜,多了家的味道。欢迎读者在借书后,为图书“蒸个桑拿,来个汗蒸”舒舒服服享受阅读乐趣。

亮点三、旗山综合库扩容了

为了缓解紧张的架位,方便读者找寻图书,我们将理科综合类图书搬至七楼西区,小说类搬至五楼。文史不分家,他们终于可以说上悄悄话了。具体馆藏分布如下:

4楼:A-H类图书

5楼:IJK类图书

7楼:N-Z类图书

【重要事情说三遍】理科类图书在7楼哦!理科类图书在7楼哦!理科类图书在7楼哦!

亮点四、全新索引框

白变蓝,大海色。为了这个小小的美丽,工作人员也是拼了。馆外雷声阵阵,大雨倾盆,馆内热火朝天,紧锣密鼓。有没有感动到你们的小心脏?那么来,来,来,与你们的爱书相遇,让汗水有所回报。

大幕徐徐拉开,旗山校区图书馆持续为您增添阅读之美。

温馨提示

暑假前所借图书,请至总咨询台办理还书。新学期借还图书请至自助服务区。

协和图书,请至协和图书馆借还,切勿拿至旗山馆办理。

外文图书请至七楼借还。

联合借阅图书请至总咨询台办理借还手续。

非一卡通读者请至总咨询台咨询。

非机器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借阅的读者请至总咨询台咨询。

  

图文/李佳璐、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