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暑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611

为了让本校师生在暑假期间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将暑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工作场所也能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须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读者所在机构需为中国知网正式用户,在中国知网中心网站有可正常使用的机构账号;
   读者需要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您所在机构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第一、位置关联
    机构首先需要开通此关联服务,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扫码关联
     用户打开摄像头扫描以下机构方提供的二维码,扫描完成后确认即可关联;

第三、IP关联
      此方式适用于以IP自动登录方式使用的中国知网资源用户,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四、已关联用户
      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暑假漫游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9月15日),漫游期间用户最长时间为77天。


请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