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带队到图书馆开展2020年度“”四合一“”检查督查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39


 20213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带队到图书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四合一”检查督查。检查组副组长赵钦,检查组成员陈玉玲、丘启林、章招坤、吴青科参加了检查督查。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守辉同志代表图书馆党委作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他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3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工作亮点和特色。

涂荣副校长对图书馆工作和检查督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三个导向”,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仓山馆加固、消防和古籍修复中心项目,实现跨越发展;三要防患未然保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防火防水防盗防疫工作,确保安定稳定;四要全面从严抓党建,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级纪委要敢于“亮剑”,从严监督。

随后,检查组对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