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共同发展----信息技术党支部共建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468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支部共建,互相学习交流,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内容,2019522日,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技术党支部与中共福州大学图书馆采编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刘思得书记和薛纪珊书记分别带领两个支部党员会聚福州大学图书馆党员之家,两位书记分别介绍各自支部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大家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的内容和方式,分享对方的工作经验,确定今后共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党员们一起探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和具体思路,大家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是促进党员学习交流的良好途径。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读者服务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师大信息技术党支部刘思得书记还重点介绍了24小时书房建设与服务情况,福大采编党支部薛纪珊书记介绍了刘敏榕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福州大学图书馆创意空间,双方党员就如何进行服务创新展开热烈讨论。

 双方支部约定在本学期内共同开展一次党日活动,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文:刘思得

摄影:陈晓、张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