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中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徒步南太行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384

     当今时代,全民健身已成为一种风靡世界的时尚潮流,其中户外徒步更是以简单易行、方便有效、老少皆宜而深受人们喜爱。本讲座简要介绍中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的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南太行的徒步经历,配以大量精美照片,与听众分享南太行的雄奇壮丽风光和当代愚公南太行人创造的人间奇迹——挂壁公路,旨在弘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精神。

讲座人:龚永年研究员

时间:330日星期六14:30

地点:旗山校区领先楼107号教室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

承办:社会历史学院

讲座人简介:龚永年,福建省图书馆研究馆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在省级以上影展、报刊、专著上发表、展出摄影作品数千幅,举办过个人影展;近年在省直机关、省图书馆、省内各大学和公共图书馆举办过数十场徒步旅游与摄影讲座;摄影作品《雨后呈坎村》被上海图书馆收藏;根据徒步旅游历险经历所写的中篇纪实小说《扎尕那:今夜星光灿烂》在《参花》文学期刊2016年第11期刊登。